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 One UI 4.1 以及一系列 Galaxy S22。幾週後,該公司也開始向高階和中階智慧型手機推出此更新。並非所有功能都像智慧小工具一樣,但可以做到所有 Galaxy 已支援 One UI 4.1 的裝置。 

One UI 4.1 相當受歡迎的創新之一是智慧小工具,它是一種小部件,可讓您將相似大小的小部件分組,這樣它們就不會在手機主螢幕上佔用太多空間。該功能已針對手機發布 Galaxy S21, Galaxy S21 +, Galaxy S21超 a Galaxy S21FE。楷模 Galaxy Z翻轉3, Galaxy Z折3 a Galaxy A52 5克 但是,他們沒有透過 One UI 4.1 更新獲得該功能。

目前還不完全清楚為什麼三星沒有為其當前的旗艦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發布智慧小工具。我們認為此功能不需要極其強大的晶片組,即使它需要 Galaxy Z當然不會缺少,因為去年的「eska」也可以處理該功能。

所以我們這裡有一個雙重問題。首先,無法確定裝置將透過 One UI 4.1 更新獲得哪些功能。從邏輯上講,所有設備都將成為這個上層建築 Androidu 12次使用,它們將具有相同的功能。第二個問題是,三星應該要明確這一點,並說明為什麼哪些設備不能使用哪些功能。這可能會極大地破壞有關作業系統更新持續時間的討論,這看起來像是簡單的行銷胡言亂語,因為三星將提供更新,但不會提供新的有趣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