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您所知,三星在其智慧手錶中 Galaxy Watch4 它第一次使用了作業系統,而不是之前專有的 Tizen Wear OS 3。 Galaxy Watch4 在使用 One UI 上層結構「包裝」的版本上運行。現在這些圖像已經洩漏到以太坊(更準確地說,它們已經透過網路發佈到流通中) 9to5Google),與系統的原始版本相比,它顯示了一些設計變更。

從 Google Assistant 的螢幕截圖中可以看出,這些變化完全符合預期,將系統的外觀轉向 Androidu 12 和 Material You 設計語言。同樣有趣的是計步器,其新圖示表示 Fitbit 服務的連結。去年年底,我們已經在洩漏的手錶行銷資料中看到了這種整合 谷歌 Pixel Watch.

接下來是新聞。相應的圖像顯示了用戶的頭像、姓名、上次聯絡時間以及最近的幾條訊息。我們還可以看到應用程式的主螢幕,它允許用戶開始新的聊天以及最新的聊天。

其他螢幕截圖顯示了 Next Event、YouTube Music 和 Google Pay 行動錢包螢幕。值得記住的是,先前的圖像(12 月)來自模擬器,從那時起設計已經改變了。這些新內容來自最新版本的配套應用程式 Wear 作業系統.第一個在乾淨的地方觀看 Wear OS 3 將運行,它們可能是 Google Pixel Watch。根據最新的非官方消息,這些手機將在 6 月底與 Pixel XNUMXa 智慧型手機一起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