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競爭鬥爭的經典程序是獲取給定的設備,將其拆解到最後一個螺絲並進行相應的分析,然後從結論中學習。在您的解決方案中實施好的解決方案,向公眾展示壞的解決方案,並與更好的解決方案進行比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它放在編輯部 iPhone SE 第三代,直接競爭對手 Galaxy S21 FE 5G。 

這兩個模型,即 Galaxy S21 FE 5G a iPhone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第三代 SE 是其背後公司的更好設備的更輕版本。 Galaxy S21 FE 5G 明顯脫穎而出 Galaxy S21,當它拿走某處時,則相反地增加。 iPhone 3 年該公司推出第三代 SE 時,其設計已被遺忘 iPhone 8,但它搭載的是手機領域最強大的晶片,即標有 A15 Bionic 的晶片。

然後該設備從 iPhone 13 和 13 Pro 上獲取了它。三星在FE國內發行上押注的是驍龍888,但直接比較的機會不大。這顯然是三星真正可以學習的唯一領域,因為它的 Exynos 也不完全神奇。無論如何,這兩種型號都應該是製造商提供的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中最實惠的,這使它們在直接競爭中相互競爭。

包裝內容不偏離 

我們為您帶來了完整的規格比較 單獨的文章。這裡可以看一下兩款設備的包裝內容,除了手機之外,兩款設備都只有一本說明書、一個用來取出SIM卡的工具和充電線。對於三星 UCB-C 至 USB-C,適用於 Apple USB-C 至 Lightning。

Samsung Galaxy S21 FE的尺寸為155,7 x 74,5 x 7,9毫米,重量為177克,所以它顯然更大更重。它的顯示器為 6,4 吋 Dynamic AMOLED 2X,解析度為 2340 × 1080 像素,401 ppi。增加 120Hz 更新率。 iPhone 第三代SE確實很輕。它的高度為3毫米,寬度為138,4毫米,厚度為67,3毫米,重量為7,3克,即使握著它,你也感覺它是一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裝置。這也歸功於 144 吋 Retina HD 小型顯示屏,解析度為 4,7 × 1334 像素,每吋 750 像素。

價格或許是決定因素 

有些人喜歡小手機,但現在沒有人喜歡小顯示器。蘋果的 Touch ID 很好,但如果它可以用在 iPad Air 的關機按鈕上,問題是為什麼 SE 型號上的 Surface 按鈕仍然握得那麼緊。我們會仔細看看相機對比,儘管紙面數值可以透露很多訊息,但不推薦 iPhone 貶值。然而,重要的是要提到價格。

iPhone SE 第三代 3GB 記憶體型號的售價為 64 捷克克朗,如果選擇 12GB 則需支付 490 捷克克朗。 128 GB 的價格已經是 13 捷克克朗。相比之下,三星 Galaxy S21 FE 5G 128GB 版本的售價為 18 捷克克朗,990GB 版本的售價相對較高,為 256 捷克克朗。你可以簡單地說 Galaxy S21 FE 5G超越 iPhone SE第三代在各方面都一樣,除了性能之外,但它的價格不必要地昂貴,這有點阻礙了它的發展。

諾維 iPhone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第 3 代 SE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1 FE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