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他從設備上賺的錢更多 Apple總的來說,三星將銷售更多的產品,這也是因為它擁有更好劃分的所有價格類別的產品組合。根據市場研究公司Omdia的最新數據可以看出,客戶只需要購買基本款。 

因此,2021 年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是三星 Galaxy A12,目前售價約 3 捷克克朗。報告稱,該公司這款手機的銷量為 500 萬部。然而他卻獲得了第二名 iPhone 12 月,銷量為 41,7 萬件,但平均價格約為 19 捷克克朗。它跟隨 iPhone 13“ iPhone 銷量分別為 11 和 34,9 萬台,位居第 33,6 名。

2021 年銷售額

iPhone 的數量幾乎只有小米的紅米 9A 打破,該手機的銷量為 26,8 萬支。他們跟著他 iPhone 12 Pro Max、13 Pro Max、12 Pro和13 Pro並列TOP10排名,以機型的形式逼近了三星真正的低端 Galaxy A02仍成功銷售18,3萬台。該排名清楚地顯示了 iPhone 的主導地位,無論其購買價格如何。然而,如果我們看看排名中出現的非蘋果手機型號,它們是市場上最便宜的設備。

當我們查看最暢銷的前十款智慧型手機時,我們可以看到,用戶也沒有 Apple iPhone 不一定技術先進。這也是為什麼沒有 Pro 頭銜的基礎系列銷售領先的原因。但當然,還必須考慮到由於持續的大流行而導致的許多生產限制,或者 iPhone 13 去年 XNUMX 月才推出的事實。但矛盾的是,製造商和用戶試圖競爭誰製造和誰擁有更強大、更好的機器,而最暢銷的型號絕對不是高端系列。

諾維 iPhone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第 3 代 S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