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eta(前身為 Facebook Inc.)正在這樣做,發布了對應用程式中的消息的表情符號反應 Whatsapp 他顯然是認真的。這項期待已久的功能於去年底首次在全球流行的聊天平台未發布的版本中被發現,現在似乎已發布給有限數量的測試人員。

根據 WABetaInfo 的說法,表情符號訊息反應現在可供一組選定的 Beta 測試人員使用 androidWhatsApp 測試版 2.22.8.3。目前,測試人員可以從六種不同的表情符號反應中進行選擇,包括豎起大拇指或點讚、象徵愛、驚喜、悲傷、快樂和謝謝的紅心。目前尚不清楚這六個表情是否會添加更多內容,但無論如何這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該應用程式的創建者尚未透露何時向所有用戶提供該功能,但它已經開發了幾個月。大多數流行的訊息應用程式(例如 Telegram 或 Viber)提供表情符號訊息反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此 WhatsApp 也推出這項功能只是時間問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