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與英國著名女演員兼歌手米莉·鮑比·布朗 (Millie Bobby Brown) 合作,幫助她實現編寫、導演和製作自己的短片的畢生夢想。米莉使用她的新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2超擁有三星迄今為止最先進的相機技術,講述了一個關於堅韌、成長和自我發現的深刻個人化和令人振奮的故事。該影片今天在 YouTube 頻道上放映 三星 並在 Instagram 帳號上 米莉鮑比·布朗.

 「我很感謝三星給我實現導演夢想的機會。他們邀請我接受這項挑戰並實現他們的願景。用法 Galaxy 更重要的是,S22 Ultra 非常簡單且有趣 - 視訊品質和我在行動裝置上拍攝的方式讓我可以輕鬆地將我的想法變為現實。這部短片講述了一個深刻的個人故事,但也向其他年輕女孩傳遞了訊息。我希望這能讓他們有力量說出自己真正想要的並追尋自己的夢想。” 米莉·鮑比·布朗 (Millie Bobby Brown) 讓自己的聲音被聽到。

這位年輕女演員用智慧型手機拍攝了電影的所有鏡頭 Galaxy S22 Ultra 配備三星迄今為止最大的光學感測器。相機 Galaxy S22 Ultra 可捕捉更多光線和數據,讓您能夠優化影像的亮度,並在白天和夜晚呈現影片剪輯中最微小的細節。得益於超透明玻璃 u Galaxy S22 Ultra 在低光源下拍攝的照片,就像電影開頭的照片一樣,沒有影像雜訊,渲染良好且沒有眩光。這使得任何人都可以捕捉令人難以置信的鏡頭,釋放他們的創造力並分享他們的故事。了解更多如何講述你的故事 Galaxy S22 Ultra,瀏覽網站 samsung.com.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