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20年,三星推出了一款機型 Galaxy S20 Ultra的主要賣點是全新的108MP後置感應器。這款相機的體驗一開始有點不穩定,但在後續機型中逐漸改善,今年的旗艦也不例外 Galaxy S22超。到目前為止,這些 108MPx 相機僅包含在 Ultra 系列中。不過現在三星推出了 Galaxy A73 5G。 

「引入」這個詞可能不太正確。 Galaxy 以及特別執行的事件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33 5G,法語 Galaxy A73 5G 只是在已發布的新聞稿中順便提及。這當然是一種恥辱,因為這個設備有可能的潛力。這是該公司第一款沒有 Ultra 名稱的智慧型手機代表,其中包括 108 MPx 相機。但它並不是中產階級中唯一的一款,108MPx 也可以在小米 Note 10 或 Realme 8 Pro 中找到。

然而,尚不完全清楚相機感光元件是否 Galaxy A73 5G 與 S22 Ultra 相同,或是否會包含其部分功能。之內 印刷材料 不過,三星列出了該設備的完整規格。他們說主相機還有 f/1,8 和 OIS。還有一個 12MPx 超廣角相機 sf/2,2、一個 5MPx 深度和一個 5MPx 微距鏡頭,兩者都具有 f/2,4。前置鏡頭的光圈為 32 Mpx sf/2,2。

參數太相似

列出的其他規格包​​括八核心晶片(2,4GHz、1,8GHz,可能是 Snapdragon 778G)。該裝置配備 6 或 8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儲存空間,也支援 1 TB microSD 卡,但缺少 3,5 毫米插孔連接器。該設備還配備了 6,7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電池容量為 5mAh,充電功率高達 000W,防護等級為 IP25。

Galaxy A73 5G 將於 22 月 XNUMX 日起在部分市場發售,有黑色、白色和薄荷綠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最低建議價格尚未公佈。考慮到價格 Galaxy A53 5G 的價格基本上為 11 捷克克朗,我們預計更高型號的價格約為 490 捷克克朗。然而,這裡不適用,因為該設備不會包含在歐洲官方發行版中。這也是因為與新推出的型號以及去年的型號有許多相似之處,實際上唯一的主要改進是提到的 15 MPx 相機。與模型相比 Galaxy 不過,新款A72缺少長焦鏡頭。

Galaxy 例如,A53 5G 可以在這裡預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