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機策略遊戲愛好者,變得更聰明吧。在設備上 Android艾瑪 iOS 因為《全面戰爭:中世紀II》即將推出,這可能是傳奇策略系列中最好的部分。

《全面戰爭:中世紀 II》承諾為行動用戶帶來大規模即時戰鬥和複雜的回合製策略的結合。遊戲發生在中世紀的三大洲,主要目標是獲得資源和忠誠度,以統治一個從西歐海岸一直延伸到沙烏地阿拉伯沙漠的龐大帝國。

玩家可以期待 17 個可玩的派系和一場將他們帶到歐洲、北非和中東的大型單人戰役。當然,遊戲控制將適應觸控屏,因此可以期待全新直覺的用戶介面和先進的觸控控制,這將讓玩家完美控制戰場。

行動端口的發布計劃於7 月15 日發布,該端口由經驗豐富的工作室Feral Interactive 開發(該工作室還為移動設備帶來了其他戰略瑰寶,例如《全面戰爭》、《XCOM》或《英雄連》的早期部分)。費用為 370 歐元(約 XNUMX 捷克克朗)。現在您可以玩遊戲了 預註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