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作為其活動的一部分 Galaxy 在一次活動中展示了兩款同樣面向捷克市場的手機,其中配備更齊全的型號 Galaxy A53 5G。但您也可以在三星官方網上商店購買 Galaxy A52s 5G。有趣的是,這是同價位較舊的設備。那麼該選擇哪種型號呢? 

從外觀看,幾乎是一模一樣。我們這裡確實有不同的顏色變體,但否則您實際上無法區分這些設備。不過,新品從機身到相機輸出的過渡更加平滑,而且體積仍然略小。其尺寸為 74,8 x 159,6 x 8,1 毫米,重量為 189 克。 Galaxy A52s 5G 的尺寸為 75,1 x 159,9 x 8,4 毫米,但重量相同。兩款裝置均配備相同的 6,5 吋(16,5 公分)FHD+ Super AMOLED Infinity-O 顯示屏,支援 HDR10+ 和螢幕下指紋辨識器。兩者還具有 120Hz 更新率、IP67 防護等級以及康寧大猩猩玻璃 5 保護。

性能和電池 

至於效能和RAM內存,舊型號提供八核心2,4 GHz、1,8 GHz處理器,新型號還配備全新八核心(2,4 GHz、2 GHz)5nm處理器。記憶體有兩種版本,分別是 6 + 128 GB 或 8 + 256 GB。對於較舊的型號,三星商店中僅提供 6 + 128 GB 版本,但您也可以在線購買更高配置。兩款型號均提供高達 1 TB 的 MicroSD 卡。

當你看到新產品較小的機身和相同的重量時,三星能夠在其中安裝更大的 500mAh 電池,這是相當有趣的。 Galaxy 所以A53 5G擁有5000mAh的電池,雖然 Galaxy A52s有4500mAh。但充電速度是相同的,因為兩款型號都支援 25 W 超級快速充電技術。

相機不變 

在相機方面,硬體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因此新穎性仍然提供相同的一組四個主相機和一個前置相機。然而,三星推出了許多軟體改進,我們在 單獨的文章。然而,這是否是一個優勢值得懷疑,因為即使是較舊的型號也很可能在更新系統時獲得所有這些選項。 

  • 超寬:12 MPx,f/2,2  
  • 主廣角:64 MPx,f/1,8 OIS  
  • 深度感測器:5 MPx,f/2,4  
  • 萬客隆:5 MPx,f2,4  
  • 前置鏡頭:32 MPx,f2,2 

那麼該買哪一款呢? 

很明顯,這些模型確實相似,只有一些細微的差別。由於新品性能更高、電池更大,如果全價購買的話會更划算。這也是因為作為預售的一部分,您可以獲得免費耳機 Galaxy Buds Live 價值 4 捷克克朗(購買後有效 Galaxy A53 5G(17 年 3 月 17 日至 4 月 2022 日)。但請注意,包裝中沒有有線耳機或電源轉接器。

但如果賣家打折,舊型號還是值得的。畢竟,他們可能想擺脫庫存,從而大幅降低價格。由於這兩種型號之間幾乎沒有什麼區別,因此您不會在功能和選項上受到影響,但您也不會花那麼多錢。三星 Galaxy A52s 5G i Galaxy A53 5G 8 + 128GB 版本的售價為 11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A53 5G 可以在這裡預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