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 2022 年年度遊戲開發者高峰會上,Google 宣布了一項令所有狂熱行動遊戲玩家滿意的功能。有了新功能,下載大型遊戲將變得更加愉快。當然,美國公司不會提高你的網路連線速度。不過,它將把 Play as you download 功能整合到 Google Play 中,這樣你就可以在下載大型遊戲時玩它們。

您可能已經在大型平台上熟悉了這個選項,例如,遊戲機會優先下載數據,以便您盡快玩遊戲的至少某些部分,例如 NHL 系列中的表演賽。不過,新推出的功能有一個問題,當然,Google 不會在你下載時強制執行 Play。它只是遊戲開發者可以用來增強遊戲體驗的另一個工具。

所以未來肯定會有大量的海量遊戲在Google Play上發布,這並不需要新功能的推出。不過,我們確實可以期待大型遊戲工作室和發行商的消息落實。最近發布的《決勝時刻:戰區》預計將在行動玩家下載遊戲完全運行所需的大量數據之前降低他們的期望。谷歌尚未宣布該功能具體何時開始運作。您只能在裝有此系統的手機上下載時使用 Play Android 12 及更新版本。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