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昨天出席活動 Galaxy 拆封展示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33 5克, Galaxy A53 5克 a Galaxy A73 5克。在它們旁邊,還有另一種新奇的東西,即耳機的新顏色 Galaxy 芽 2 a Galaxy 芽活.

這種新顏色是縟瑪瑙,三星表示這是為了補充“該系列的時尚設計” Galaxy 和」。讓我們回憶一下 Galaxy Buds 2 目前有石墨色、白色、紫色和橄欖綠色可供選擇 Galaxy 花蕾有黑色、白色、藍色、青銅色和紅色。應該注意的是,顏色的可用性因市場而異(例如在我們國家, Galaxy 他們提供上述所有顏色的 Buds 2, Galaxy 然而,Buds Live 只有黑色、白色和青銅色)。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 Galaxy 芽 2 個 Galaxy Buds Live 將以新顏色在國際市場推出。無論如何,它應該以與其他顏色版本相同的價格出售,即分別為 149。 169 美元(在我們國家售價為 3 或 790 捷克克朗)。

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並且可以預訂,例如,在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