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傳言中國公司 OnePlus 正在開發 OnePlus Nord 3 手機。現在其所謂的規格已經洩露,其中最有趣的是 informace 關於充電性能。它應該非常高。

據知名洩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稱,第三代 Nord 將配備 6,7 英寸 FHD+(1080 x 2412 像素)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左上角有一個圓形凹口。它應該搭載新的聯發科天璣 8100「旗艦」晶片(其性能應與去年的高通 Snapdragon 888 旗艦晶片相媲美),據稱該晶片將補充 12 GB RAM 和 256 GB 內部記憶體。

該攝影機應該是三重攝像頭,分辨率分別為 50、8 和 2 MPx,據說主攝像頭採用索尼 IMX766 傳感器,光圈為 f/1.8,第二個攝像頭是“廣角” ”,第三個據說用作單色感應器.前置相機應該是16兆像素。據稱,部分設備將包括指紋辨識器或內建於顯示器中的立體聲揚聲器,並且也不缺少對 5G 網路的支援。電池容量應為 4500 mAh,並支援 150 W 的超級快速充電。在這種情況下,讓我們提醒您,目前最快的三星充電器的功率遠低於平均 45 W。作業系統顯然會是 Android 12.

一款可以與之對抗的手機 三星 Galaxy S21FE據報道,將於今年夏天的某個時候推出。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進入國際市場(儘管考慮到其前身,它很可能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