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33 5G A Galaxy A53 5克。儘管看起來第一個提到的與它的兄弟姐妹相比並沒有提供太多功能,但事實恰恰相反。它們僅在一些細節上有所不同,例如某些相機的分辨率較低或顯示器的刷新率較低。現在我們將看看「祖父」的用戶是否值得升級到這款手機 Galaxy A31。

兩款手機均配備 6,4 吋 Infinity-U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FHD+, Galaxy 不過,A33 5G 支援 90Hz 更新率,而 Galaxy A31只能湊合使用標準的60Hz頻率。 Galaxy A33 5G 還擁有 Gorilla Glass 5 顯示器保護(Galaxy A31 沒有)。這款新穎的產品還具有更高的防水和防塵性能,符合 IP67 標準(這意味著它可以承受在 1 公尺深的水中浸泡長達 30 分鐘)。 Galaxy A31 根本沒有防水或防塵措施。

Galaxy A33 5G配備了分辨率為48、8、5和2 MPx的四相機。與它的兩代老兄弟相比,它沒有如此高品質的深度感測器(2 vs. 5 MPx),但它擁有更好的主相機。它不僅擁有更好的鏡頭光圈(f/1.8 vs. f/2.0),而且還以光學防手震的形式提供了「差值」功能。當然,它採用了三星全新的中階晶片組 1280的Exynos (相同的驅動器我 Galaxy A53 5G),這顯然會比其「孫子」配備的 Helio P66 晶片快得多。它也肯定會更節能。

更好的耐用性、更長的軟體支持

手機的電池容量為5000mAh,尺寸相同 Galaxy A31。然而,這款新奇產品提供了 25 W 功率的快速充電,同時 Galaxy A31 只能用 15 瓦。從軟體角度來說,它是建立在 Android12歲,有上層建築 一個UI 4.1 三星保證其四次主要係統更新和五年安全更新。 Galaxy A31 推出時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5 擴展,可以將其升級到 Android 11 並且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它應該會收到更新 Androidem 12. 它將在 2024 年之前收到安全更新。 Galaxy A33 5G更有前途。

從上面可以看出,是否值得z的問題的答案 Galaxy A31 前往 Galaxy A33 5G,很簡單。與其他產品相比,新穎性可能是唯一的缺點 Galaxy A31就是沒有3,5毫米插孔,包裝裡也沒有電源適配器,但這確實只是一個細節,輕鬆克服了顯示器更高的刷新率,增加了耐用性,顯然電量綽綽有餘,25W快充電和長時間的軟體支援。手機將於 22 月 6 日起發售,提供 128 + 8 GB 版本,售價為 999 捷克克朗。

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並且可以預訂,例如,在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