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33 5G是一款功能完善、參數完整、性價比極佳的精品機型。但它們也很令人愉快,充電後兩天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下一步是什麼? 

又大又大的顯示屏 

更便宜的智慧型手機的問題在於,它們在陽光直射的情況下難以在顯示器上顯示內容。連續 Galaxy 這不再是問題,因為您可以將亮度設定為最高 1750 尼特。此系列新型號 Galaxy 然後他們使用智慧演算法,不僅在內部,而且在外部也能獲得理想的圖像。

煩惱 Galaxy A53 5G 的對角線長度為 6,5 吋(16,5 公分),採用 Super AMOLED 技術,擁有 120 Hz 的刷新率。 Galaxy A33 5G 配備 6,4 吋(16,3 公分)顯示屏,同樣採用 Super AMOLED 技術,刷新率為 90 Hz。兩款新型號都配備了堅韌的保護玻璃康寧大猩猩玻璃5。所以它不是很頂級,但在同類產品中也可以理解。更有趣的是 IP67 的防潮防塵性能(適用於浸入 1 m 淡水中最多 30 分鐘的測試條件),尤其是較低型號。

 

雙向回收 

電話 Galaxy 而且一看就是優雅,一看就是環保。得益於顯示器周圍的細邊框,它看起來足夠時尚,在 Ambient Edge 設計理念中你幾乎認不出手機機身和相機之間的過渡。 2021 年 XNUMX 月,公司以“ Galaxy 為了地球。這是 2025 年實現重要環境目標的現實計畫。

基於這些原因,在該系列新車型的包裝中 Galaxy 並且電源適配器遺失。包裝整體較小,由可持續來源的紙張製成。手機本身的組件由回收的 PCM 材料製成。具體是側邊按鈕和 SIM 卡座。畢竟,我們也從頂線上知道了這一點 Galaxy 三星也表示,它也希望從其他型號中刪除缺少的充電器。

最大程度的安全性和連接性 

三星Knox系統也是理所當然的,安全文件夾用於儲存私人照片、筆記和應用程序,即受現代加密技術保護的數位保險箱。除了手機所有者之外,任何人都無法存取其內容。借助私人共享功能,您可以決定誰可以存取您的資料以及多長時間。在工作或學習時,應用程式連結無疑地很有用 Windows,因此手機可以 Galaxy 並透過無線方式連接到計算機 Windows 隨後複製文件、編寫短信,甚至在電腦上撥打電話。

Galaxy A33 53 5G_Combo KV_2P_CMYK_CZ 複製
Samsung Galaxy A33 5G 和 A53 5G

Samsung Galaxy A33 5G 將於 22 年 2022 月 6 日起在捷克共和國上市,提供 128 + 8 GB 版本,建議售價為 999 捷克克朗。它有黑色、白色、藍色和橙色可供選擇。模型 Galaxy A53 5G 將於 1 年 2022 月 11 日起上市,499 + 6 GB 版本的建議售價為 128 捷克克朗,8 + 256 GB 配置的建議售價為 12 捷克克朗。它有黑色、白色、藍色和橙色可供選擇。如果客戶下單 Galaxy A53 5G 將額外獲贈白色無線耳機一隻,直至 17 年 2022 月 XNUMX 日或售完為止 Galaxy Buds Live 獎金價值 4 克朗。

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並且可以預訂,例如,在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