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看到了小米新一代旗艦的亮相。這家領先的中國科技巨頭顯著地移動了想像力的門檻,這三款手機特別確保了這一點- 小米12 Pro、小米12 和小米12 X - 乍一看,它們不僅以其強大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還具有出色的性能設計。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各個型號並談談它們的優點。但最重要的是,您現在可以以很大的折扣購買這些設備!

小米12 Pro

目前系列的頂級型號是 小米12 Pro。這款手機的多項功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其後置三鏡頭系統(配備 50MP 主感應器、50MP 長焦鏡頭和 50MP 超廣角相機)脫穎而出。由於採用此,該手機可以應對拍攝出色的照片,同時最高可以以 8K 解析度進行拍攝,或以 HDR4+ 的 10K 解析度進行拍攝。正面有一個 32MP 相機。 12 Pro機型在性能上也不落後。它依賴於高通目前最先進的晶片——Snapdragon 8 Gen 1,該晶片基於 4nm 製造工藝,提供充足的性能,同時保持高能效。因此,長時間玩要求更高的電玩遊戲也不是問題。

TW-W1280xH720

當然,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小米 12 Pro 繼續以其一流的 6,73 吋 AMOLED 點陣顯示器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寬高比為 20:9,解析度為 WQHD+,即 3200 x 1440 像素。一大優勢還在於高達120Hz的更新率,可以根據目前顯示的內容自適應調整。此外,8:000的對比或高達000尼特的最高亮度也能讓您滿意。電池也很棒。這款手機配備了 1 mAh 電池,可透過 1500W 小米 HyperCharge 快速充電進行瞬間充電,而不會出現任何過熱問題。還有高達 4600W 渦輪無線充電和 120W 反向充電。整個作品透過精緻的設計完美地呈現出來。

這款手機的起價為 999 美元,配備 8GB RAM 和 256GB 內部儲存空間,而您可以額外付費購買功能更強大的 12GB RAM 和 256GB 內部儲存空間版本,售價為 1099 美元。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小米 12 Pro

小米12

在性價比上,這款手機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小米12。該型號還配備了高品質相機,即 50MP 主感應器,然後輔以 13MP 超廣角鏡頭和 5MP 遠攝微距相機。它還可以處理高達 8K 解析度或 4K HDR+ 的拍攝。雖然是比較便宜的機型,但小米在這方面當然沒有吝嗇。因此,在顯示區域,您可以信賴具有 FHD+ 解析度(6,28 x 2400 像素)和 1080Hz 更新率的 120 吋 AMOLED DotDisplay。我們還不能忘記提及來自著名公司 Harman Kardon 的雙立體聲揚聲器。

TW-W1500xH500(有效面積W1500xH416,無Mi標誌)

充電方面,小米押寶67W快充和50W無線渦輪充電。這種情況下的電池容量為 4500 mAh。總的來說,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手機,在緊湊的設計機身中隱藏著一流的技術,幾乎不會被任何東西嚇倒。 8GB+128GB 售價 699 美元,8GB+256GB 售價 749 美元,12GB+256GB 售價 799 美元。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小米12

小米12X

最便宜的型號完美地完善了當前這一代產品 小米12X。儘管這款手機是新一代手機中最便宜的,但它確實有很多功能,幾乎可以處理任何操作 - 它肯定不缺乏任何基本方式。在攝影方面,它提供了 50MP 主感應器,除此之外,還可以處理高達 8K 解析度的錄影。旁邊是13MP超廣角相機和5MP遠攝微距鏡頭。在這種情況下,前面還有一個 32MP 相機。在性能方面,它由稍老的高通驍龍870晶片組提供,但即便如此,它仍然是一個可靠的選擇,即使玩對圖形要求更高的遊戲也能提供足夠的性能。

小米mi 12x

當然值得一提的是顯示屏,其尺寸與小米 12 相同。小米 12X 提供 6,28 英寸 AMOLED 點陣顯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2400 x 1080 像素)和 120Hz 自適應刷新率。在續航方面,我們可以找到相同的 4500mAh 電池,並支援功率高達 67 W 的電纜快速充電。不幸的是,這裡缺少反向充電和無線渦輪充電。另一方面,我們在這裡也找到了 Harman Kardon 的立體聲揚聲器,支援 Dolby Atmos 環繞聲,這是所有型號都引以為傲的。

目前最便宜的型號小米 12X 提供 8GB+128GB 版本,售價 549 美元。無論如何,您可以額外支付雙倍儲存空間(8GB+256GB),費用為 649 捷克克朗。至少官方價格是這樣的。但實際上,您現在就可以以 100 美元的折扣購買這件作品,該折扣適用於兩種版本。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小米12X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