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預訂預計具有 8K 和 4K 解析度的新系列三星 Neo QLED 電視,該電視將於 2022 年 8 月中旬開始在捷克共和國逐步銷售。如果您從這裡預訂任何 Neo QLED 電視今年XNUMXK解析度的機型系列,您將獲得一款靈活的手機 Galaxy 來自Flip3 5G 一克朗價值 26 捷克克朗。如果您決定預購QN990B系列及以上、對角線4吋以上的新款Neo QLED 85K電視,您還將獲得智慧型手錶一塊 Galaxy Watch4 經典 46 毫米 一克朗價值 11 捷克克朗。活動有效期限為今年490月14日至3月XNUMX日或網路商店售完為止 三星網,在三星品牌專賣店和選定的電子產品零售商處。

考慮到電視的價格和獎金的價值,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報價。今年最便宜的 Neo QLED 8K 電視 QN700B 的建議零售價為 69 捷克克朗起。如果算上手機的價格 Galaxy 作為額外獎勵,您將獲得一台三星全新頂級 3K 電視 Flip5 8G,僅需 43 捷克克朗。折扣總額近001%。最便宜的 39 吋 Neo QLED 電視,QN55B 型號,85K 分辨率,扣除智慧手錶形式的獎金價值 Galaxy Watch4 Classic 46mm 售價僅 26 捷克克朗,比建議價格低 501%。有關該活動的更多資訊可以在頁面上找到 三星網.

今年三星 Neo QLED 電視的頂級產品線的旗艦產品是 QN900B 型號。除此之外,還有 43 個系列,對角線長度從 85 到 109 英寸(216 到 900 公分)不等,所以一定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 8吋85K解析度的頂級QN269B型號建議零售價為990捷克克朗,三星4吋的頂級95K QN85B機型建議零售價為149捷克克朗。建議零售價為 990 捷克克朗。最新的 8K 電視有 55、65、75 和 85 吋可選,4K 電視有 43、50、55、65、75 和 85 吋可選。

新款三星 Neo QLED 電視提供頂級參數和許多新增或改進的功能。 Quantum Mini LED 新補充了 14 位元深度的 HDR 映射技術,這意味著高光和陰影的細節更多。專有的 Mini LED 二極體的功能由量子矩陣技術系統精確控制,製造商在該系統中添加了形狀自適應光技術 - 背光適應顯示物體的形狀。由於這種組合,觀眾可以欣賞令人驚嘆的場景中的每一個細節。

新電視的另一個優點是出色的環繞聲,沒有任何妥協。所有新的三星 Neo QLED 機型都配備了具有多向聲音的揚聲器,並且還首次支援 Dolby Atmos 技術,讓您在觀看電影時感覺彷彿置身於真正的電影院中。該功能設備還包括物件追蹤聲音(OTS)技術,借助該技術,房間中的聲音在空間上複製螢幕上給定物件的運動。

除了一流的影像和聲音之外,新款三星電視還提供一系列智慧功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裝置的功能,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例如,新功能包括改進的使用者介面,使查看內容更加容易。此外,用戶還可以將電視連接到其他智慧型裝置——這就是 Smart Hub 技術的用途。玩家將會對特殊的 Samsung Gaming Hub 使用者介面感到滿意。玩家還可以期待更輕鬆的控制、閃電般快速的螢幕響應、刷新率高達 4 Hz 的 144K 解析度以及 2.1 標準的 HDMI 連接埠。借助新款三星電視,每個人都可以毫無妥協地享受高品質的家庭娛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