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 54 月 13 日星期三舉行的三星電子第 XNUMX 屆年度股東大會上,執行長 JH Han 對應用程式(尤其是多款手機中的應用程式)的效能限制問題表示歉意 Galaxy S22。 

Han提到GOS系統只是為了 最佳化 智慧型手機效能。因此,他否認了有關該系統是公司過度降低成本努力的一部分的可能指控。同時他表示,公司未能理解客戶對高階設備性能的需求。

該線路推出幾週後 Galaxy S22上市後,據透露該系列的所有三款手機都預裝了遊戲優化服務(GOS),該服務限制了數千種應用程式和遊戲的性能。在得知無法關閉該服務後,客戶開始抱怨這個問題。三星回應稱,GOS 只是限制遊戲效能,防止設備過熱。

我們現在有一個軟體更新,允許用戶停用該服務。但它正在逐漸蔓延到世界各地。韓國FTC(公平貿易委員會)也已開始對整個案件進行調查,以核實三星是否存在所報告的業績 Galaxy S22並沒有刻意散播謠言 informace。同時,Geekbench下架了三星系列手機的所有型號 Galaxy S來自其S10版本的排行榜。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