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推出了一款新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3 5克。這是去年成功型號的後繼產品 Galaxy A52,相較之下它帶來了一些改進。兩款智慧型手機均配備 6,5 吋 Infinity-O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FHD+,支援 HDR10+ 標準,並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然而,新奇的刷新率為 120 Hz,而 Galaxy A52 只「知道」90 Hz。這些手機採用相同的設計,並具有相同的防水防塵認證,即 IP67。

Galaxy A53我 Galaxy A52 還包括立體聲揚聲器,但首先提到的(即當前的新產品)缺少 3,5 毫米插孔。然而,這不僅是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必然趨勢,它在購買決策中不應發揮太大作用。新奇之處在於採用了三星全新的中階晶片組 1280的Exynos,比為其提供動力的 Snapdragon 720G 晶片更強大 Galaxy A52。它應該在日常使用和玩遊戲中表現出來。

 

兩款智慧型手機具有相同的照片設置,即具有光學防手震功能的 64MP 主相機、12MP 廣角相機、5MP 微距相機和 5MP 深度感應器。他們還共享相同的 32MPx 自拍相機。在這方面兩者應該沒有太大區別,儘管三星在發布會上提到改進了相機軟體,讓手機在弱光條件下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而且夜間模式據說也可以改善了。

更大的電池和更快的充電

Galaxy A52 推出時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層建築,並承諾進行三個主要係統更新。後續產品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2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4.1 並承諾進行四項主要係統更新。對於那些打算在未來幾年使用它的人來說,這是個好消息。最後, Galaxy A53 的電池容量比其前身更大(5000 mAh 對比 4500 mAh),因此其電池續航時間應該明顯更長。這兩款手機都支援25W快速充電,承諾在大約一小時內從0充到100%。

總而言之,它提供了 Galaxy A53在顯示器上顯示內容稍微更流暢,效能更高,軟體支援時間更長,支援5G網路以及(可能)更長的電池壽命。這些改進是紮實的,但不是根本的。有人可能會對幾乎「未觸及」的相機感到失望(儘管新聞發生在特別 在軟體領域)且沒有 3,5 公釐插孔。如果您是業主 Galaxy A52,如果您擁有一台,可能不值得購買其後繼產品 Galaxy A51, Galaxy A53絕對值得考慮。

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並且可以預訂,例如,在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