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推出了新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33 5G。它們的主要優點包括全新的處理器、出色的人工智慧相機、大而高品質的顯示器、兩天的電池壽命和符合 IP67 認證的電阻。 

5G支援、一流的安全系統、時尚、輕薄、生態的設計和豐富的連接選項也值得注意。此外,兩款機型未來都支援One UI和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 作業系統,所以即使多年後它們也不會變老。

供貨情況和價格 

Samsung Galaxy A33 5克 將在捷克共和國上市 自 22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 在 6 + 128 GB 變體中,建議零售價為 8 捷克克朗。它有黑色、白色、藍色和橙色可供選擇。 

型號 Galaxy A53 5克 將可從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其建議零售價定為 11 捷克克朗 版本 6 + 128 GB 並在配置中 8 + 256 GB 12 捷克克朗。它有黑色、白色、藍色和橙色可供選擇。如果客戶下單 Galaxy A53 5G 在 17 年 2022 月 XNUMX 日之前或售完為止,還將收到白色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Live 獎金價值 4 克朗。

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並且可以預訂,例如,在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