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該系列的兩款新手機 Galaxy 他們擁有出色的新一代相機,具有許多最近才在頂級類別中推出的功能 Galaxy S. Galaxy A53 5G 擁有配備 64MP 主感應器、光學穩定和 VDIS 技術的四鏡頭,因此使用者每次按下快門時都可以期待銳利清晰的影像。甚至其前置相機也具有高分辨率,即 32 MPx。 

照片和影片的品質受到性能充足的人工智慧的顯著影響,這也得到了全新5nm晶片的支援。因此,即使在低光源下,每張照片也應該看起來很棒。改進的夜間模式會自動合成多達 12 張來源照片的照片,因此它們足夠明亮並且不會出現過多的雜訊。在黑暗或黑暗的室內拍攝時,相機會自動調整錄影頻率,以便獲得盡可能高的品質。

在改進的人像模式下,由於人工智慧和多個攝影機的使用,鏡頭具有理想的空間深度。該設備還包括許多創意效果和趣味模式濾鏡,這是廣角相機新推出的。照片重製功能用於恢復品質和解析度較差的舊照片,借助物件橡皮擦工具,可以從鏡頭中刪除分散注意力的元素。

新相機的規格: 

Galaxy A33 5克 

  • 超寬:8MP,f/2,2 
  • 主廣角:48 MPx,f/1,8 OIS 
  • 深度感測器:2MP,f/2,4 
  • 萬客隆:5 MPx,f2,4 
  • 前置鏡頭:13 MPx,f2,2 

Galaxy A53 5克 

  • 超寬:12 MPx,f/2,2 
  • 主廣角:64 MPx,f/1,8 OIS 
  • 深度感測器:5 MPx,f/2,4 
  • 萬客隆:5 MPx,f2,4 
  • 前置鏡頭:32 MPx,f2,2 

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並且可以預訂,例如,在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