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擁有三星 Chromebook,並且想在其上玩最受歡迎的 PC 遊戲平台 Steam 的遊戲,那麼我們有個好消息給您。在 Google for Games 開發者高峰會上,Google 宣布推出適用於 ChromeOS 作業系統的 Steam(或 Steam Alpha)alpha 版本。但目前,只有部分人可以使用它。

然而,適用於 Chromebook(不僅僅是三星)的 Steam 的 alpha 版本目前已“僅發布”,這意味著普通用戶還無法使用它。目前,它僅適用於有限的 ChromeOS 開發者通路用戶。據谷歌稱,對於其他人來說,它將「很快」可用。

谷歌也透露了運行 Steam Alpha 的最低系統要求。您需要一台配備第 11 代 Intel Core i5 或 i7 處理器以及至少 7 GB RAM 的 Chromebook。換句話說,無論如何你都無法在廉價的 Chromebook 上玩 Steam 遊戲。這家加州科技巨頭也宣佈為特定玩家推出新的遊戲疊加層 android標題。這樣您就可以使用鍵盤和滑鼠在 Chromebook 上輕鬆玩這些遊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