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然,比較測試並不能準確說明該設備在正常操作下的實際表現如何。但它們可以提供類似設備的有用比較。 Geekbench 是最受歡迎的跨平台基準測試應用程式之一,它宣布由於三星最近的崩潰而刪除頂級結果 Galaxy 從最近幾年開始。 

三星的這個不幸案例與遊戲優化服務(GOS)有關。她的任務確實是神一般的任務,因為她試圖將設備的性能、溫度和耐用性達到一個理想的平衡。問題在於,它僅對選定的遊戲(尤其是遊戲)這樣做,在這些遊戲中用戶將無法實現設備所具有的效能。相比之下,它不再降低基準應用程式的效能,基準應用程式只是測量更高的分數,因此與競爭對手相比,設備看起來更好。

硬幣的兩面 

對於整件事情你可以有多種意見,你可以譴責三星的這種行為,或者相反你可以站在它一邊。畢竟,他正在努力讓你的設備體驗更好。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即便如此,使用者應該能夠自行定義它仍然是一項有問題的服務,而他從一開始就無法做到這一點。不過,現在該公司正在發布更新,為用戶提供更多選擇。

然而,Geekbench 站在第一種觀點的一邊。因此,它從性能排名中刪除了所有三星設備 Galaxy S10、S20、S21 和 S22 系列以及一系列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8。他透過將三星的行為視為「操縱基準」來解釋這一點。畢竟,他過去已經在 OnePlus 和其他一些設備上這樣做過,這些設備試圖或多或少成功地操縱其設備的性能。

事態發展迅速 

Geekbench的舉措是非常合乎邏輯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它將手機領域最大的玩家從排名中剔除,而該領域的結果最讓全世界的人感興趣。所以他不必選擇如此激進的道路,但他只能將給予的結果記下來。畢竟,該軟體對手機上的一切都有重大影響,包括照片。即使在其中,如果軟體得到更好的優化,也可以用更差的硬體實現更好的結果。但對其進行處罰也是毫無意義的。

毫無疑問,三星犯了一個錯誤。如果可以將GOS的功能定義為系統中的使用者權限,那麼情況就會有所不同。但由於三星現在推出了更新,整個案例基本上失去了意義,Geekbench 應該返回那些被排除在外且已經可以更新的型號。對他們來說,測量到的性能已經有效。然而,為了恢復所有停產的機型,三星還必須發布 S10 系列的更新。但確實,現在誰在乎這麼老的設備的性能,反正每個人都只選擇當前的旗艦產品線。 

看看 Geekbench 是否對這一事實做出反應,或者它是否包含頂級設備將會很有趣 Galaxy 對於三星,我們將不得不等到下一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