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據「幕後」報導稱,Z Fold4 將是三星首款帶有整合式手寫筆的柔性手機。現在她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可能與此有關。據她介紹,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正在努力讓即將推出的「拼圖」的顯示器更加耐用。據稱該設備採用了改進的UTG(超薄玻璃)技術,這應該會使第四次折疊螢幕的柔性顯示器更加耐刮擦。

你當然知道, Galaxy 來自折疊3 是三星首款配備 S Pen 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不過,相容性僅限於 S Pen Fold 版和 S Pen Pro。這些手寫筆提供與普通 S Pen 相同的功能,但具有更柔軟的彈簧筆尖,可保護柔性顯示器免受刮傷和凹痕。

由於 UTG,三星的「彎曲器」比競爭對手的柔性手機更耐用,但與採用大猩猩玻璃的固定螢幕相比,它們仍然更容易受到外力的損壞。這家韓國巨頭在每一代 Fold 中都改進了 UTG 技術,並且將為「四」做同樣的事情。至少 SamMobile 引用的韓國網站 Naver 是這麼說的,該網站聲稱 Galaxy Fold4 將採用改良的 UTG 玻璃,稱為 Super UTG。

目前,尚不清楚新一代保護玻璃與目前解決方案相比會耐用多少,甚至不清楚它是否能與普通 S Pen 一起使用。無論如何,下一代 Fold 的柔性面板可能比其前身面板具有更高的耐刮擦能力。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