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明天,即 17 月 XNUMX 日星期四,三星將向公眾展示其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應該是模型 Galaxy A33 5G,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73 5G,預計其中至少兩款智慧型手機將搭載 Exynos 1280 晶片,雖然該公司尚未正式透露,但其主要規格已向公眾洩露。 

Exynos 1280 晶片組代號為S5E8825,具有兩個主頻為78GHz 的ARM Cortex-A2,4 處理器核心、六個主頻為55GHz 的ARM Cortex-A2 處理器核心以及一個主頻為68 MHz 的四核心ARM Mali-G1 處理器。如果與模型一起使用 Galaxy A53 5G 應配備 6GB RAM。

據說該晶片組也採用 5nm 製造製程製造(可能由三星代工)。它的規格與聯發科天璣900非常相似,因此是一款非常強大的晶片組,其遊戲性能接近用於遊戲的Snapdragon 778G。 Galaxy A52s 5G。但事實上,Exynos 1280 GPU 的時脈頻率比聯發科的解決方案更高,僅為 900 MHz,因此新穎性可以帶來更好的遊戲效能(除非社會人為地壓制它).

由於整個標題 Galaxy A53 還包括必要的 5G 名稱,Exynos 1280 預計將配備適當的數據機以及各種連接功能,例如藍牙 5.2、Wi-Fi 6 和 GPS。三星其他即將推出的中階手機最終也可能會使用 Exynos 1280,因為它是一款具有相當有趣潛力的晶片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