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各大平台的另一款熱門遊戲即將登陸手機。這次它不是一個價值十億美元的品牌,但各種 Roguelike 和 Roguelite 的粉絲一定會知道遊戲的名字。開發商 Shiny Shoe 的《怪物火車》延續了卡牌 Roguelite 的傳統,以現在的狂熱為基礎 殺死尖頂。去年,《怪物火車》在觸控螢幕上首次亮相,從遊戲機到手機的轉變 Android到目前為止,它們持續了兩年。

同時,Google Play 上出現了上述《Slay the Spire》的大量不同副本。因此,我們必須指出,儘管《怪物火車》是基於一款流行遊戲,但它修改了其機制,從而創建了一款原創且最令人上癮的遊戲。即使在《怪物火車》中,您也將用隨機提供的卡牌經典地構建一副牌組。然而,這些並不僅僅代表著各種攻擊和法術。遊戲的主要吸引力在於強調各種單位卡牌的策略佈局。

你正在一列多層火車上與敵人作戰,這列火車以極快的速度衝向地獄。然後你的任務是防止敵人摧毀位於機車最頂部的水晶。同時,遊戲提供了四個不同派系的選擇,其機制截然不同。我們尚不知道行動版的確切發布日期。到目前為止,開發商只宣布《怪物火車》的移動端口正在努力工作。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