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報道三星正在開發去年耐用智慧型手機的後繼機 Galaxy XCoverPro。現在,XCover Pro 2 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基準測試中,除其他外,還揭示了為其提供支援的晶片組。

根據 Geekbench 5 基準資料庫,XCover Pro 2 將使用較舊但仍然足夠強大的中階 Snapdragon 778G 晶片組(即將推出的 Galaxy A73)。此外,資料庫顯示手機將配備 6 GB RAM,軟體將運行在 Androidu 12.單核測驗得分766分,多核心測驗得分2722分。

目前對這款手機一無所知,但很可能與該系列的其他型號一樣 Galaxy XCover 將具有可更換電池、IP68 防護等級和 MIL-STD-810G 軍用標準電阻。至於其前身,預計該酒將配備對角線至少 6,3 英寸的 LCD 顯示屏,至少配備雙後置攝像頭或集成到電源按鈕中的指紋識別器。目前尚不清楚它何時發布,但鑑於它尚未出現在任何認證資料庫中,因此可能在未來幾週內不會出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