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受中產階級期待的手機 Galaxy 將於本週推出的 A53 已成為另一個洩密的主題。這次的新洩漏直接來自消息來源,確切地說是三星的實體店。

最新洩密事件背後有檢舉人 蘇丹舒安布爾,採用照片形式,其中泰國三星實體店的員工似乎正在擺姿勢 Galaxy A53在手。圖像顯示手機呈橙色,我們最近可以在高品質渲染中看到這種變體。

根據先前大量的爆料,這款智慧型手機將配備 6,5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具有 FHD+ 解析度和 120Hz 刷新率,Exynos 1280 晶片組,以及至少 8 GB 的 RAM 和至少 128 GB 的內部記憶體。從洩漏的照片和渲染圖來看,它在設計方面與前身幾乎沒有什麼不同。

該相機應該是四倍的,分辨率為64、12、5 和5 MPx,而據報道,主相機將具有光學圖像穩定功能,第二個將是“廣角”,第三個將用作微距相機,第四個將用作微距相機。將發揮深度感測器的作用。據報道,主相機將能夠錄製高達 8K 解析度的影片。前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32 MPx。該設備應包括整合到顯示器或立體聲揚聲器中的指紋讀取器。顯然,這款手機不會缺乏IP68標準的阻力或對5G網路的支援。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25W快充。作業系統很可能是 Android 12個帶上層建築 一個UI 4.0 尼波 4.1.

價格 Galaxy 據報道,A53 的起售價為 469 歐元(約 11 捷克克朗)。它將與 Galaxy A73 已經在 週四。總而言之,它具備像其前身一樣成為中階超級熱門產品的所有條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