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最受歡迎的影片分享平台 YouTube 正在為俄羅斯的宣傳「閃耀光芒」。該公司在推特帳號上宣布,將刪除任何「否認或淡化有據可查的暴力事件」(例如烏克蘭戰爭)的內容。該平台指出,被禁內容可能包括以烏克蘭戰爭受害者為演員的視頻,這是俄羅斯一再用來抹黑烏克蘭士兵的策略。

這個每月有 2 億人次訪問的視訊平台將禁止任何將俄羅斯入侵描述為針對恐怖組織的簡單軍事行動的影片。該公司表示,已經刪除了 15 多個頻道和 XNUMX 多個違反煽動暴力或錯誤訊息政策的影片。

YouTube 在三月初已經針對克里姆林宮的宣傳,當時它封鎖了歐洲的 RT(今日俄羅斯)和 Sputnik 電視網絡的媒體頻道。隨著俄羅斯對烏克蘭的鎮壓仍在繼續,該平台決定更進一步,在全球範圍內禁止所有俄羅斯資助的頻道。此外,該平台也宣布屏蔽俄羅斯創作者的所有變現方式。他們無法再透過影片賺錢。 YouTube 也暫停了在俄羅斯的所有廣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