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它是三款產品中最小的,但與 Plus 型號相比,它僅具有較小的顯示器、較小的電池容量以及按鈕中而不是顯示器中的指紋感應器。此外,較小的對角線帶來的好處是重量更輕和便攜性更好。看包裝和藥片的內容 Galaxy 從各個側面觀察 S8 以及它拍攝的第一張照片。 

石墨色賞心悅目,但不幸的是牠喜歡沾上污垢,所以要做好準備。拍起來也明顯更困難,因為黑煎餅還是只是黑煎餅。另一方面,它賦予平板電腦獨特、低調且極其優雅的外觀。該設計實際上沒有什麼可抱怨的。所以可以肯定的是,顯示器的邊框可以更薄(就像 Ultra 一樣),天線屏蔽的顏色可以與鋁的顏色更加協調,相機組件也不會太突出。但你可以忍受它。

完全縮小邊框是不可能的,因為它包含感測器和攝影機,而這些感測器和攝影機位於 Ultra 型號的切口中。工作時您不會察覺天線的陰影。在平面(通常是桌子)上操作平板電腦時,突出的相機是最煩人的。只是期待一個搖晃。但對於小孩子來說還是很煩。然而,它的雙鏡頭設定確實很有價值,它為您提供 13MP 廣角相機和 6MP 超廣角相機。

Galaxy Tab S8 配備 11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276 ppi,尺寸為 165,3 x 253,8 x 6,3 毫米,重量為 3 克半公斤。因此對於平板電腦來說,尺寸與有用價值的理想比率。要是價格再低一點就好了,這樣才能更好地與iPad Air競爭。即使您已經在包裝中找到了 S Pen(但沒有找到適配器),Wi-Fi 版本的 19 捷克克朗仍然很多。

新推出的第五代 iPad Air 售價為 5 捷克克朗,即使沒有它 Apple 第二代鉛筆,包裝內附有轉接器。 Galaxy 儘管Tab S8擁有128GB內存,但它仍然缺乏任何足以贏得蘋果粉絲青睞的根本優勢。也許即將到來的審查會揭示這一點。 範例照片已根據網站的需要進行壓縮。你可以得到他們的完整尺寸 在這裡查看.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ab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