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或許不需要在這裡重複,柔性手機領域無可爭議的王者就是韓國科技巨頭三星。儘管一些競爭對手(如小米或華為)正在盡最大努力在這一領域追趕三星,但到目前為止,他們並不是很成功,即使他們的「靈活」嘗試還不錯。一段時間以來,幕後有許多傳言稱另一家中國廠商 Vivo 很快就會進入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市場。現在在中國社群網路上 微博 曝光的照片據稱展示了其首款靈活的 Vivo X Fold 機型。

據稱,Vivo X Fold 顯然是在中國地鐵中被發現的,當時它被隱藏在厚厚的保護殼中以防止窺探。該設備似乎向內折疊,面板中間沒有可見的凹口。根據先前非官方資訊顯示,其缺席的背後是中國廠商複雜的聯合機制。據推測,顯示器將受到 UTG 玻璃的保護。這款手機的一張圖紙已經洩露,根據該圖紙,它將配備一個四後置攝像頭,其中一個將是潛望鏡,其外部顯示屏將有一個用於自拍攝像頭的圓形切口。

此外,據推測該設備將配備 8 英寸 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QHD+,刷新率為 120 Hz,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組,電池容量為 4600 mAh,支援 80W 快線。和50W無線充電。目前尚不清楚新產品何時推出以及是否會在國際市場上銷售。但有消息告訴我們,Vivo X Fold 可能是真正困擾靈活三星的「難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