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才得知三星計劃在本週四為我們舉辦另一場活動 Galaxy 打開包裝後,我們就得到了一件我們應該在活動中正式期待的新商品。預期型號的拆箱影片在網路上洩露 Galaxy A53。

許多人一致認為,該公司二月的活動是有史以來最無聊的一次,正是因為先前洩漏的資訊頻繁。三星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因為它沒有什麼秘密是世人不知道的。儘管蘋果最近洩漏的資訊比它想要的要多,但它仍然設法將某些事情隱藏到最後一刻,從而為可能出現的意外留下了一小部分(但至少是一些)空間。然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即使是目前計劃中的三星活動,實際上也不會帶來任何令人驚訝的事情。

我們實際上已經了解了規格 Galaxy A73,以及手機在基準測試中的表現。現在我們這裡有較低型號的完整拆箱 Galaxy A53(播放影片時注意音量不平衡)。影片顯示,當包裝中缺少電源轉接器時,該設備呈現出宜人的藍色。這也證實了三星確實將停止將其包含在中階機型中的傳言。另外,該設備本身看起來很真實,因此很有可能不是假貨。

例如,即將推出的新奇商品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