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手機遊戲效能下降似乎存在爭議 Galaxy 嚴重到三星正在採取快速措施來解決這個問題。發布更新後不久,以結束遊戲效能的下降,尤其是該系列的遊戲效能下降 Galaxy S22在韓國上市,三星也開始在歐洲推出。 

在裝置上玩要求較高的遊戲時在背景運行的 Samsung Game Booster 或遊戲優化服務 (GOS) Galaxy,阻止他們充分利用 CPU 和 GPU 的能力。這是因為它使手機的溫度和電池壽命達到了理想的平衡。在行 Galaxy 然而,人們發現 S22 比之前具有此功能的旗艦遊戲速度更慢,促使三星發布補丁更新。

週五,我們獲悉該更新針對韓國國內市場發布,但現在也已抵達歐洲。因此,根據變更日誌,GOS 系統將不再限制遊戲效能,儘管如果您的裝置開始過熱,它仍然會「優化」遊戲效能。不過,三星確實為那些想要盡可能快的遊戲體驗並且不介意潛在發熱或快速電池消耗的人提供了替代的遊戲助推器性能管理設定。

若要存取遊戲助推器功能,請在遊戲運行時從螢幕底部邊緣向上滑動,然後選擇螢幕左下角的遊戲助推器圖示。在這裡您會發現許多選項可以改善您的遊戲體驗,例如您可以在遊戲運行時關閉通知。不過,新的更新也優化了相機效能。是給你的嗎 Galaxy S22、S22+ 或 S22 Ultra 已最新更新,韌體版本為 S90xxXXu1AVC6,您可以查看 納斯塔韋尼 和菜單 激活軟件.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