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系列介紹 Galaxy 關於 S22 在要求較高的遊戲和特定應用程式中表現緩慢存在一些爭議。這是由於遊戲最佳化服務 (GOS) 負責測量設備內部的溫度及其電池電量,同時調整效能以試圖在此找到一定的平衡。在引起用戶的一陣憤怒之後,三星承諾發布一個更新,給予 GOS 更多的控制權。現在就在這裡。

該系列的新韌體 Galaxy S22 已在韓國等國內市場推出,並將很快在世界其他地區上市。透過在 Game Booster 中提供新的遊戲效能管理模式,消除玩遊戲時的 CPU 和 GPU 效能限制。當然,此外還有強制性的錯誤修復和其他改進。

因此,三星的反應相對較快,但問題是這是否有利於事業。仍然存在這樣的風險:如果用戶關閉性能“節流”,他的設備可能會過熱。然而,只有測試才能顯示決賽的情況。看看 Geekbench 的反應以及是否會允許該公司的「受影響」手機進入特定係列也將很有趣 Galaxy S 回到他的排名,他們因涉嫌作弊而被從該排名中刪除。因為當設備限制遊戲速度時,它們會讓基準測試滿載。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