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Watch4 a Galaxy Watch4 Classic是目前最好的有作業系統的智慧手錶 Wear 作業系統,得益於出色的設計、出色的顯示器、快速晶片和一些獨特的功能,例如測量身體脂肪成分等。然而,三星似乎不想固步自封,並推出下一代產品。 Galaxy Watch 據說,打算為其配備另一項獨特的保健功能。

根據韓國網站 ETNews 報道,他們將 Galaxy Watch5具有測溫感測器。這意味著手錶將能夠監測使用者的皮膚溫度,並讓他們知道是否有發燒症狀。由於皮膚溫度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運動或陽光照射, Apple 到目前為止,三星還避免在其手錶中安裝溫度計。然而,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似乎發明了一種新方法來更準確地測量溫度。

此外,該網站也提到下一代耳機 Galaxy Buds 可以透過耳膜發出的紅外線波長來實現溫度監測功能。據稱該耳機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穿戴式電子市場2020年成長50%,去年成長20%。由於健康和健身追蹤功能的改進,三星預計今年將實現兩位數的成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