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烏克蘭目前的生活包括經常響起警報聲,警告俄羅斯軍隊進行砲擊。隨著局勢不斷發展並在某種程度上升級,Google希望針對這場危機採取一系列應對措施中的另一項。它還應該透過提供及時的資訊來拯救人類的生命。 

在綫 XDA開發 也就是說,他在Google Play上發現了一個新的代碼,出現在英語、俄語和烏克蘭語商店的突變中,與一個名為“空襲警告詳細信息偏好鍵”的東西有關,這應該無非是空襲和狙擊手警告系統。

它只是意味著,一旦烏克蘭政府發出有關特定區域危險的警告,Google 就會向具有 Google Play 的裝置發送有關該警告的通知。根據用戶的大致位置,他將收到適當的通知,而無需自己進行任何設定。這也使得它僅對該地區的居民可見,而不對該國的所有人可見。根據該網站,通知應如下所示: 

  • 烏克蘭政府已於 [時間] 對 [地點] 發出警告。立即隱蔽。點擊以更改設定。 
  • 烏克蘭政府已於 [時間] 解除對 [地點] 的警報。點擊以更改設定。 

最終谷歌這些 informace 確實證實了,來自全球事務總裁 Kent Walker 的更新頁面: 

  • 可悲的是,烏克蘭數百萬人現在依靠空襲警告才能逃生。應烏克蘭政府的要求並在烏克蘭政府的幫助下,我們開始在烏克蘭實施有該系統的手機快速空襲預警系統 Android。這項工作補充了該國現有的空襲預警系統,並以烏克蘭政府已經提供的警報為基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