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三星今年將推出多款新的中階智慧型手機等 Galaxy A53 尼波 Galaxy A73。現在,Geekbench 基準測試顯示,它也在開發這款手機的繼任者 Galaxy 經緯 52G.

接班人 Galaxy M52 5G不出所料將被稱為Geekbench 5資料庫 Galaxy M53 5G(代號SM-M536B)。硬體及軟體均搭載天璣900晶片組 Android 12.此外,該智慧型手機在單核心測試中得分為679分,在多核心測試中得分為2064分。根據 SamMobile 網站的訊息,該產品目前正在印度進行測試,預計也將在歐洲市場上市。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手機的更多信息,但考慮到它的前身,我們可以預期它會配備高刷新率的 Super AMOLED 顯示屏、至少 6 GB RAM 和 128 GB 內存、至少一個三攝像頭以及容量至少為5000mAh的電池。鑑於 Galaxy A52 5G於去年秋天推出,可以假設我們還需要等待幾個月才能看到它的繼任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