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最受中產階級期待的三星智慧型手機之一是 Galaxy A73。從各種洩漏中,我們幾乎了解了它的一切,包括它的設計。現在,它的(顯然)官方渲染圖已經在廣播中播出,這表明它的發布已經指日可待。

來自網站發布的新渲染圖 91Mobiles, 它遵循 Galaxy A73 將配備一個帶有薄邊框的平面顯示器、一個頂部居中的圓形顯示器以及一個帶有四個鏡頭的橢圓形、略微凸起的照片模組。在設計方面,它非常讓人想起手機 Galaxy A53 a Galaxy A72。新圖像實際上只是以更好的品質顯示了我們在幾個月前的第一個渲染中看到的內容。

Galaxy 根據現有爆料,A73 將配備 6,7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FHD+ 解析度、90 或 120 Hz 更新率、Snapdragon 778G 晶片、6 或 8 GB RAM 以及最高 256 GB 內部儲存空間。圖,還顯示了64MPx 的背面主相機(先前的洩漏提到了108MPx 感測器)和容量為5000 mAh 並支援25W 快速充電的電池。還應該支援 5G 網路、立體聲揚聲器、IP67 電阻等級和 NFC。他的表現(以及前面提到的 Galaxy A53)應該已經即將下跌,而且很可能會在三月發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