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周初,這款柔性手機的概念渲染圖在電視上播出 Galaxy 來自 Fold4 的洩密者 瓦卡爾汗。現在,同一作者發布了更多關於第四代 Fold 外觀的高品質概念圖。

如果渲染顯示即將推出的「拼圖」的最終設計,它將使用與手機類似的後置相機設計 Galaxy S22超,當各個感測器(特別是這裡的三個)獨立時(因此從身體中出來)。與前幾代 Fold 一樣,該設備具有較窄的外部顯示屏,邊框相對較薄。影像顯示這款手機有黑色、銀色和青銅色。

「四個」中最大的設計改進可能是 S Pen 手寫筆插槽。儘管它的前身是三星首款兼容手寫筆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但它缺乏單獨的插槽來存放手寫筆,限制了其可用性。氧 Galaxy 目前對 Fold4 還一無所知,甚至這個名字仍然是非官方的(但可能性很高)。無論如何,幾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將搭載高通旗艦晶片,並且至少會像“三”一樣耐用。它可能會在夏天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