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發布了一份報告,公佈了去年十款最暢銷智慧型手機的名單。雖然他統治了排行榜 Apple,但三星也在其中得分。

他特地用手機打了排名 Galaxy A12,成為去年的暢銷書 android用我的智慧型手機。考慮到中階市場被小米、Oppo 或 Realme 等廠商佔據,這對這家韓國巨頭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成功。不過,成功並不令人意外 Galaxy A12 提供了極高的性價比、精美的設計和長期的軟體支援。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 稱,這款手機在美洲和西歐銷量最好。

2021 年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是基本款 iPhone 12家,佔2,9%,位居第二 iPhone 12 Pro Max (2,2%),第三 iPhone 13 (2,1%),第四 iPhone 12 為 (2,1%)。前五名再次被蘋果擠進,標準版 iPhone 11 的市佔率為 2%。提及 Galaxy A12 的份額與 iPhone 11 排第 6 位。在他身後的是第一個代表小米紅米9A(1,9%),第八和第九名再次被庫比蒂諾巨人的代表佔據,緊湊 iPhone SE 2020(1,6%)和配備最齊全的「十三」Pro Max 車型(1,3%)。去年銷售前十名的智慧型手機中,第二名是紅米9,市佔率1,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