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使用包含 Google Play 的裝置的俄羅斯用戶將無法再存取該商店的付費服務。這是因為谷歌不僅在新應用程式和遊戲的情況下暫停了任何購買的可能性,而且在註冊訂閱或進行一次性應用程式內購買時也暫停了購買的可能性。原因當然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最近的製裁。

俄羅斯

正如他在推特帳戶中所說 米沙爾·拉赫曼(Mishaal Rahman),Google告訴開發者,這些限制將在「未來幾天」實施。該公司表示,這是由於“支付系統中斷”,這可能指的是美國政府最近幾天對俄羅斯實施的金融部門制裁(以及其他制裁)。另一個導致國際公司支付處理困難的因素可能是 Visa 和 Master 的暫停cardv 俄羅斯。

俄羅斯用戶仍然可以下載 Google Play 上的免費應用程序,以及他們已經購買、刪除和想要重新安裝的任何遊戲。對俄羅斯人來說臭名昭著的是,YouTube 平台也暫停了在該國的獲利功能,包括 YouTube Premium。然而,俄羅斯用戶仍然可以創建和發佈內容,並從俄羅斯境外的觀眾賺錢。這些限制會持續多久當然是未知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