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個月我們通知您,Vivo 正在開發一款名為 Vivo X80 Pro。至少根據安兔兔 9 基準測試,它應該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性能,因為它擊敗了我 Samsung Galaxy S22超。現在有消息稱,這家中國製造商正在準備一款配備更齊全的型號,名為 Vivo X80 Pro+,其所謂的參數現已洩露。

據一位名為 @Shadow_Leak 的 Twitter 爆料者稱,Vivo X80 Pro+ 將配備 2 英寸曲面 LTPO 6,78 AMOLED 顯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和高達 120Hz 的可變刷新率。這款手機應該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據說可以補充高達 12 GB 的 RAM 和高達 512 GB 的內部記憶體。

該相機應該是四倍的,分辨率為50、48、12 和12 MPx,而第一個據說是基於三星ISOCELL GN1 感測器構建的,並具有光學圖像穩定功能,第二個是“寬幅相機” 。角度」建構在索尼 IMX598 感測器上。其餘的將是具有 2 倍光學或10 倍混合變焦。前置相機應該擁有 44 MPx 的高解析度。該設備還應包括屏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或 NFC。該手機還應符合IP68標準防水防塵,並支援5G網路。

電池容量為4700mAh,支援80W有線和50W無線充電。應保證軟體運行 Android 12. 智慧型手機的起價為 5 元(約 700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該產品何時發布或是否會在中國境外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