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計劃在夏季推出該系列的新代表 Galaxy XCover,這將是其首款支援 5G 網路的三防手機。 SamMobile 網站報導了這項消息。

他說即將推出的耐用手機將有個名字 Galaxy XCover Pro 2的型號為SM-G736B,這意味著它將支援5G網路。系列內 Galaxy 因此,XCover 將成為第一款支援第五代網路的智慧型手機。

關於被指控的 Galaxy XCover Pro 2 目前尚不清楚任何具體訊息 informace然而,可以算是它的前身 Galaxy XCover Pro 和堅固耐用系列的其他型號將具有 IP68 防護等級和 MIL-STD-810G 軍用標準電阻,並且還將配備可更換電池。它也有可能利用每月的安全補丁並且基於軟體 Android12. 在硬體方面,據 SamMobile 稱,它可能會搭載即將推出的 Exynos 1280 晶片組。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去年年初推出的 XCover Pro 配備 6,3 吋顯示器、4 GB 運行內存和 64 GB 內存、分辨率為 25 和 8 MPx 的雙攝像頭、位於側面的指紋識別器3,5毫米插孔,電池容量為4050mAh,支援15W快充。可以預期,「二」至少會擁有更高容量的操作和記憶體以及更大的電池。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