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大家可能知道,小米在12月推出了全新的小米12旗艦系列,由三款機型組成(該系列應該會在XNUMX月中旬在國際市場推出),但這家中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的許多粉絲都在等待一款真正的「旗艦」 」 稱為小米 XNUMX Ultra,可以競爭 三星 Galaxy S22超。現在,其背面的渲染圖已經洩漏到空氣中。

根據中國知名洩密者發布的渲染圖 數字聊天站從圖中可以看出,小米12 Ultra確實將擁有一個巨大的圓形拍照模組(大約覆蓋背面的三分之一),其中可以看到三個鏡頭。根據先前的爆料,主相機的解析度為 50 MPx,並輔以 48 MPx「廣角」鏡頭和具有五倍光學變焦的 48 MPx 長焦鏡頭。據推測,主相機將基於新的索尼 IMX8xx 感測器。

否則,「超級旗艦」應該配備高通的下一代旗艦產品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晶片組、至少 8 GB RAM 和至少 256 GB 內部記憶體、120Hz 顯示器(其尺寸可能會接近 XNUMX 吋),並且顯然,它將作為前身提供兩種顏色,即白色和黑色(畢竟,渲染圖也表明了這一點)。據悉,該機將於今年第三季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