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的中階智慧型手機之一 - Galaxy A73 5G-距離發布又更近了一步。最近,它獲得了另一項重要認證——這次是來自藍牙 SIG 組織。

藍牙認證 Galaxy A73 5G沒有透露太多訊息,只是確認該手機確實會使用這個名字,並且它將支援雙SIM卡功能和藍牙5.0標準。

然而,由於之前的大量洩密,我們對這款手機有了相當多的了解。它應該配備 6,7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FHD+ 分辨率,刷新率為 90 或 120 Hz,6 或 8 GB 運行內存和 128 GB 內存,108 MPx 主攝像頭和容量為 5000 mAh 的電池並支持功率高達25 W的快速充電。與前身不同的是,它顯然缺少3,5 毫米插孔。

幾天前,這款智慧型手機也出現在流行的Geekbench 5 基準測試中,該基準測試顯示它將搭載久經考驗的中端Snapdragon 778G 晶片(到目前為止,據猜測是性能明顯較弱的Snapdragon 750G晶片組)。三星應該 Galaxy A73 5G 很快就會推出,可能是本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