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中產階級最期待的三星手機之一,即該型號 Galaxy A53 5G,由於之前的多次洩密,我們對它有了相當多的了解。現在,不僅其所謂的完整規格,而且照片也已洩露。

快照 Galaxy A53 5G 證實了我們迄今為止在洩漏的渲染圖中看到的情況。手機將配備一個平面顯示屏,頂部中心有一個打孔,以及一個帶有四個鏡頭的凸起橢圓形照片模組。照片顯示它是白色的。

至於規格, Galaxy 據爆料者 Sudhanshu Ambhore 稱,A53 5G 將配備 6,5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1080 x 2400 像素,刷新率為 120Hz,搭載 Exynos 1280 芯片組(目前推測稱為圖形 Exynos 1200Hz晶片。68 GB 運行內存和4 GB 內存,塑料背面,尺寸6 x 128 x 159,6 毫米,重量74,8 克。

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64、12、5 和 5 MPx。據說第一個具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第二個應該是“廣角”,第三個將用作微距相機,第四個將執行景深感測器的功能。主相機還應該能夠拍攝分辨率高達 8K(每秒 24 幀)或每秒 4 幀的 60K 影片(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它將 Galaxy A53 5G系列首款代表 Galaxy A,誰能做到這一點)。前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32 MPx。

該設備應該包括屏下指紋辨識器、支援杜比全景聲標準和 NFC 的立體聲揚聲器,但顯然這款手機將缺少 3,5 毫米插孔。據報道,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25W快充。作業系統應該是 Android 12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4.1。洩密者補充說,這款手機不會配備充電器,這並不奇怪。三星可能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機型的繼承者 Galaxy A52 5克 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呈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