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三星應該很快就會推出的中階手機之一是 Galaxy A33 5G。現在,有關它的更多細節已經洩露,包括其所謂的歐洲價格。

根據網站信息 LetsGoDigital,他也散發了新的渲染圖,將 Galaxy A33 5G 將配備Exynos 1280 晶片組(先前的洩漏談到了Exynos 1200 晶片),該晶片組應具有兩個時脈速度為78 GHz 的強大Cortex-A2,4 處理器核心和六個頻率為2 GHz 的經濟型核心。讓我們提醒您,根據另一項當前洩露的信息,該晶片應該為手機供電 Galaxy A53 5G。它還應該配備 8 GB 的操作內存(但是,也可能會有 6 GB 的變體,這在之前的洩漏中提到過)和 128 GB 的內部內存。後置相機應與其前身相同,即解析度為 48、8、5 和 2 MPx,並包括「廣角」、微距相機和景深感測器。據稱,該智慧型手機的尺寸為 159,7 x 74 x 8,1 毫米,重量為 186 克。

該網站還確認該設備將配備 6,4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屏下指紋識別器、5000mAh 電池並支持高達 25W 的快速充電和 Android 12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4.1。這款手機在歐洲市場的售價為 369 歐元(約 9 克朗),有黑、白、藍和桃色可供選擇。它可能會在三月提交。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