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今天晚上 19 點舉行春季發表會,主要預計推出 iPhone SE 第 3 代。理論上,我們還可以期待 iPhone 13 (mini) 推出新的顏色版本,而第 5 代 iPad Air 幾乎是確定的,這當然會違背路線 Galaxy 標籤 S8 Ultra。

關於他如何能夠做到這一點,有兩種廣泛爭論的情況 iPhone SE第三代外觀。一是我們將再次看到與 iPhone 3 相同的設計,只是它 Apple 它將搭載A15 Bionic晶片並添加5G。第二個,也是更合理的,是我們將看到 iPhone XR 的 SE 版本,它至少已經包括無邊框顯示器和 Face ID,儘管忘記 OLED,因為只有 LCD。它可能不會與其他裝備一起移動,儘管有可能 Apple 主相機略有改進。

但價格當然很重要。目前的型號為 Apple 網上商店 11 捷克克朗,這可不是一點點。如果該公司至少推出了一款重生的 XR 型號,它仍然可以辯護,但如果我們看到一個已經有很多年歷史的設計(iPhone 8是2017年推出的),問題是公眾是否還會接受。不言而喻,蘋果的新產品將超越競爭對手,但在其他方面都將落後。即使價格也不是那麼高,因為三星提供最便宜的 5G 手機只需 5 捷克克朗,特別是該型號 Galaxy A22 5G。如果您想觀看捷克語直播,可以使用上面的連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