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的一款帶有標籤的中產階級手機 Galaxy A73 5G出現在Geekbench 5基準測試中,取得了令人驚訝的高分。

具體來說,他獲得了 Galaxy A73 5G在單核心測試中獲得778分,在多核心測試中獲得2913分。在第一個提到的測試中,手機獲得了類似的分數,例如 Galaxy 搭載Exynos 20晶片組的Note990 Ultra在多核心測試中得分為774分,例如 Galaxy 搭載驍龍20+晶片的Note5 865G得分為2929分。

如此高的分數歸功於 Snapdragon 778G 晶片組,該晶片組已在六個月前的手機中證明了自己 Galaxy A52s 5G,結合 8 GB 操作記憶體。到目前為止,人們一直在猜測 Galaxy A73 5G 將配備速度明顯較慢的 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 Geekbench 5 資料庫也顯示,這款手機將採用軟體驅動 Android 12,這並不奇怪。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A73 5G 將配備 6,7 英寸顯示屏,FHD+ 分辨率和 90 或 120Hz 刷新率,128 GB 內存,108MPx 主攝像頭,電池容量為 5000 mAh,支持 25W 快充充電,尺寸為163,8 x 76 x 7,6 .3,5 毫米。與它的前身不同的是,它應該缺少 XNUMX 毫米插孔。它可能會在本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