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三星應該很快就會推出另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3 5G。現在已經很清楚了,即將推出的去年非常成功的車型的繼任者 Galaxy A52(5G) 與競爭的中階手機相比,它應該具有顯著的優勢,而不是在硬體方面。

根據 SamMobile 網站的訊息,很可能 Galaxy A53 5G將是三星首款納入韓國巨頭四代承諾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Androidu.目前公司型號系列 Galaxy A5x一個 Galaxy A7x 承諾三年作業系統更新。作為比較 - 例如小米和 Oppo 提供一到三年的更新 Androidu、Google、Vivo 和 Realme 然後三年。鑑於當前中產階級市場競爭激烈,四年的系統支援可能是一個優勢 Galaxy A53 5G關鍵優勢。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訊息,A53 5G 將配備尺寸為 6,52 吋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FHD+ 解析度和 120 Hz 刷新率、全新 Exynos 1200 晶片、高達 12 GB 的運行記憶體和 256 GB 的內部記憶體配備64 MPx主相機、副螢幕指紋辨識器以及容量為5000 mAh 並支援25W 快充的電池。顯然它將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2(顯然有上層建築 一個UI 4.1)。據報導它將在歐洲出售 比它的前身更貴。它很可能會在三月或下個月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