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五年前,三星智慧型手機的主要競爭對手是 HTC 和 LG。然而,現在這些品牌只能記得他們曾經對這家韓國巨頭的熱情,後者甚至一年前關閉了其智慧型手機部門。然而,HTC並沒有放棄,並準備重返“大聯盟”,至少從台灣的最新報導是這樣。

根據當地網站 DigiTimes 引述 SamMobile 伺服器報道,HTC 計劃在近四年後推出一款新旗艦。它將與其虛擬和擴增實境設備緊密相連,並成為其元宇宙產品組合的一部分。如果你不知道,HTC Vive 是世界上最暢銷的 VR 耳機之一。

目前對這家台灣製造商的新款智慧型手機所知甚少。由於它應該與 VR 和 AR 耳機配合使用,我們預計它會由旗艦晶片組提供支援。也許我們還會看到強大的照片集、高品質的顯示器或最新的 Androidu. 然而,它可能成為該系列的有力競爭對手 Galaxy S22 或者其他智慧型手機巨頭的旗艦機,這種可能性不大,因為 HTC 幾年前就已經將其大部分行動部門賣給了Goog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